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眼观六路待选方向

今天沪市收盘2981.88点,下跌0.80点,跌幅0.03%;

      深市收盘10229.6点,上涨40.29点,涨幅0.40%;

      创业板收盘1784.39点,上涨14.52点,涨幅0.82%

      大盘再度走到十字路口,经过前天大跌后出现反弹,今天全天形成窄幅震荡,明、后天将是变盘日。从今天走势看,下午13:53分出现一波快速下跌,如果从反弹的角度看,明天或结束反弹,再次出现阴线,并且下跌力度不弱。戏剧性的是:但从上证指数30分钟的走势分析,短线这里仍上涨动力,这点又从创业板指30分、60分、日线走势上能看出又这种可能。

      因此明天注意关注今天推动大盘上涨的板块,如:1、非银金融的券商,很多个股在第一波拉升后再度走出横盘的强势整理态势,今天的浙商证券属于率先突破的。2、5G类等科技股中先受益上涨较少的个股,如果屏幕显示器与柔性屏生产的京东方与TCL等等,这里不全部介绍。如果明天多个板块集体出现向上突破走势,大盘或将再度发力。

     明天将面临选择,送朋友们四句话股市谚语:谨慎对待、胆大心细、保持利润、卖出永远是对。在这里祝福各位节日快乐!

【本文谨代表个人观点,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