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追不进 不急不悲》

今天沪市收盘3074.08点,下跌15.96点,跌幅0.52%;

       深市收盘10967.4点,下跌4.88点,跌幅0.04%;

       创业板收盘1929.96点,上涨5.72点,涨幅0.30%

       今日沪指大盘延续昨日走势,继续震荡走低,节前气氛浓重,大盘短线整态势明显。今天上涨的主要是医疗保健、食品饮料、航空等板块,前期上涨的金融三驾马车、造纸(人民币升值)、电力(周期)等板块多数回调。

     从沪指的短周期走势看有触底迹象,日线处于调整走势,在这里建议区别手中个股操作,对涨幅大的前期热点个股进行兑现,对蓄势板块个股耐心持有。空出的仓位可以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明确企稳信号再介入也不迟。建议操作上做到:不追不进 不急不悲。

【本文谨代表个人观点,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网易博客: https://daiwq226.lofter.com/

中金在线财经号 : https://mp.cnfol.com/user/50555.html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