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5.11《高开低走防获利回吐 轻仓关注蓄势龙头》

     今天沪市收盘2894.80点,下跌0.54点,跌幅0.02%;   深市收盘10969.3点,下跌32.30点,跌幅0.29%;   创业板收盘2102.83点,下跌22.41点,跌幅1.05%  今日大盘全天形成高开震荡走低态势,上周五提示本周或有震荡,今天的走势验证了上周观点。明天关注大盘短线或有上冲,成交量是否能放大,防止大盘在这里出现短线回调走势。

     从今天热点板块看主要是受到国家政策支持的新基建板块:水泥、基建、机械、特高压、5G;涨价概念:快递;保险等板块上涨。而最近猪肉板块经常成为下跌板块领军,从之前涨幅看,这是符合市场投资逻辑的。

      操作上不建议大仓位买入,面临调整的不确定,建议耐心观察。可3成仓位关注网游、医药、酒类的龙头个股。因为在大盘弱市时候,往往会出现资金扎堆进入龙头股现象,因为龙头股的盈利好,抗风险能力强。

【本文谨代表个人观点,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网易博客: https://daiwq226.lofter.com/

中金在线财经号: https://mp.cnfol.com/user/50555.html


评论